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企业报道

王军:华为汽车研发团队超过五千人 今年研发投资将达10亿美元

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总裁王军表示,华为要持续加大对汽车行业的投入,今年在研发上的投资将达到10亿美元,研发团队超过5000人。

许诺 2021-04-19 08:16:51
企业服务

SEMI:2020全球半导体设备销售额激增19%至712亿美元创下行业新高

全球半导体制造设备销售在2020 年达到712 亿美元(+19%),中国大陆凭借187.2 亿美元(+39%)成为新半导体制造设备的最大市场。

cnBeta 2021-04-17 21:39:54
企业报道

小米都造车了华为为什么不造车 徐直军回应

徐直军表示,华为与汽车合作三个子品牌,其中一个就是北汽的ARCFOX极狐。也将与重庆长安合作子品牌,也会与广汽打造一个子品牌。

张阳 2021-04-13 07:32:20
交通出行

华为徐直军:未来最具颠覆性的产业将是在汽车产业

徐直军表示,华为将加大对自动驾驶投资,推动汽车行业的智能化、网联化,为华为带来长期战略机会,未来最具颠覆性的产业在汽车产业。

快科技 2021-04-13 07:27:15
交通出行

未雨绸缪!防止智能网联车成“平台怪兽”

当网联汽车成为比手机还强大的移动数据收集平台,唯有强化监管,提高法律法规的威慑力,才能避免其成为侵犯人们隐私数据的“平台怪兽”。

瞭望 2021-04-13 07:22:58
企业报道

海思芯片投片,何庭波:争取一次成功,任正非:一次成功是反动的

海思芯片要投片试产时,何庭波争取一次投片成功……何庭波话没说完被任正非打断了,一次投片成功的观点是反动的,没有失败哪会有创新?

风起堂主人 2021-04-12 08:03:06
智能硬件

马斯克公布猴子用意念打游戏视频!年内或进行初步人体试验

马斯克创办的脑机连接公司公布一段猴子用意念玩电子游戏的视频。马斯克表示,这一技术的远期目标是让瘫痪的人可以通过意念使用手机。

每经 2021-04-10 20:23:40
企业报道

滴滴正式启动造车项目,项目负责人为公司副总杨峻

滴滴自动驾驶公司目前在自研自动驾驶的路线之外,也正在考虑尝试第二条路线,这个路线可能是与车路协同结合的新型 “Robotaxi 平台方”。

平远热线 2021-04-07 08:24:59
智能硬件

【观点】要人工智能,不要“人工智障”

智能客服答非所问,聊天机器人、语音翻译,被曝以人力辅助,欺骗公众;AI换脸软件,引发人们对这一技术安全边界的担忧。

许诚 2021-03-30 23:02:17
AI

雷军芯片梦想再向前一步,小米推出独立自研澎湃C1芯片

从小米立项做澎湃芯片,到今天澎湃C1发布,小米的芯片之路已经走过了7年,澎湃C1芯片,是小米新十年里芯片之路迈出的第一步。

林肯 2021-03-30 22:33:24
企业报道

小米造车计划尘埃落定:正式官宣,雷军任CEO,首期投入100亿

小米在港交所发布公告显示,公司董事会已批准智能电动汽车业务立项,将为此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雷军将兼任该业务首席执行官。

张里 2021-03-30 21:29:31
智能硬件

巨头涌入、资本押注 脑机接口的风能吹起来吗?

现实层面,脑机接口的发展仍面临来自技术、政策和伦理等多方面挑战。 脑机相连的成功距离我们还有多远?脑机接口能商业化落地吗?

王古锋 2021-03-30 08:06:38
交通出行

海信张四海:智能交通交付能力是个“硬活儿”

据介绍,过去从2011到2020这十年,是智能交通行业飞速发展的十年,也是海信网络科技公司持续深耕、一路引领的十年。

林肯 2021-03-29 20:19:14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