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企业报道

360“造车” 周鸿祎:雷军都能干,我有什么不能干的?

周鸿祎宣布正式联合哪吒汽车造车。面对造车这个陌生领域,周鸿祎生怕自己阐述得不够清楚,原计划30分钟的演讲,足足用了1小时55分钟。

中证报 2021-05-13 08:27:27
房产家居

株洲实地剑兰郡展示中心正式开幕 诠释“智慧人居”建筑美学

株洲实地剑兰郡展示中心正式开幕 诠释“智慧人居”建筑美学

安迪 2021-07-07 15:47:54
企业报道

华为售卖的首款车交付或延期

销售人员表示,华为官网1000元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意向金在车辆购买协议签署之前不属于定金,随时可退单,能保证预约试驾的成功率。

许晓芳 2021-05-08 07:10:15
企业报道

SpaceX 星际飞船原型 SN15 发射并成功着陆,没有爆炸

上周,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宣布,它已经授权 SpaceX 在未来几周内发射 SN15 以及另外两个飞行器 --SN16 和 SN17-- 的计划。

IT之家 2021-05-07 07:47:55
智能硬件

借口“安全风险”,日本企业停用中国产无人机,但找不到替代品

目前日本产的无人机在性价比方面与中国无人机仍然有着巨大差距,有人认为在差距缩小前,很难切换到其他公司的产品。

日经亚洲 2021-05-06 08:36:33
企业报道

特斯拉德国工厂面临调查 或违反劳动法

据报道,特斯拉在未来德国工厂的施工现场可能存在违反当地劳动法的行为。目前,德国当局正在就此事进行调查。

财联社 2021-05-06 08:25:40
企业报道

外媒:特斯拉遭审查,正加强与中国监管机构接触

特斯拉正在加强与中国监管机构接触,加强其政府关系团队,与北京决策者进行更多幕后交流,表明特斯拉认为其在中国市场遭受挫折严重性。

路透 2021-05-06 08:11:52
交通出行

AI为地图数据生产加足马力,百度地图的“智能探路者”再登央视

百度地图实景采集员一路驾车从香格里拉市到德钦县,采集区域覆盖大半个迪庆藏族自治州,智能化地图数据生产方式,让采集全程高效进行。

朱红 2021-05-03 19:44:02
企业报道

美国安全审计公司Certik完成Punk.Network的智能合约代码审计

4月30日9点区块链安全审计公司certik完成开放式智能NFT友好型公链Punk.Network的安全审计,并发布安全审计报告,审计结果为通过。

林肯 2021-05-03 19:35:13
交通出行

新华社:事故频发,新能源汽车还能不能安心开?

要获得消费者的信任,新能源车企要付出更大责任心,需要在“放大镜”下接受考验。一些企业缺乏诚信的行为和不到位服务,加重了公众疑虑。

周强 吴涛 孙飞 印朋 李嘉乐 2021-04-28 08:54:26
智能硬件

AutoX战略投资艾康尼克L4级无人驾驶汽车将投入量产

AutoX战略投资艾康尼克L4级无人驾驶汽车将投入量产

志兵 2021-04-26 22:23:32
投资

白岩松:特斯拉女车主维权别光看热闹,更大问题待解

白岩松认为,解决这个事件,不能只满足于哪一方面的过瘾,而是整个行业要过关,否则会是整个行业真正的刹车不灵!

央视 2021-04-26 07:47:50
企业报道

收银员消失?亚马逊尝试在大型超市采用无人零售技术

自动化结账技术也引发了亚马逊要消灭超市收银员这一工作的争论。亚马逊辩称,公司超市已经创造了数千个工作岗位。

辰辰 2021-04-25 08:40:41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