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块链 >列表

互联网金融

传奇投资者比尔米勒:巴菲特对比特币有偏见

当被问及他是否认为巴菲特和芒格有偏见或盲点时,“我认为每个人都有这样或那样的盲点,这让他们容易出错,”他说。

环播 2022-05-31 07:50:10
互联网金融

马斯克:特斯拉周边产品可以用狗狗币购买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的周边产品可以用狗狗币购买,SpaceX的周边也将很快可以用狗狗币购买。狗狗币短线快速拉升,日内涨9.11%。

张里 2022-05-30 08:36:56
互联网金融

一度暴跌40%!又见币圈大热门闪崩,网友担忧:“下一个Luna?”

5月27日,STEPN突然宣布清退大陆用户,引发项目代币GMT和GST价格跳水,一度跌幅近40%。截至记者发稿时,两个代币价格有所回升。

石睿 2022-05-30 08:02:14
互联网金融

35岁程序员,卷入币圈死亡螺旋,千万资产3天归零

在加密货币市场市值排名一度达到第四的明星数字货币,曾以上百倍的涨幅成就无数人的财富梦想,又在短短几天内让无数账户上的数字蒸发。

刘思洁 2022-05-30 07:58:00
互联网金融

态度大转弯!Guggenheim:预计比特币将跌至8000美元

Guggenheim Partners首席投资官Scott Minerd周三在接受采访时认为,加密货币已经成为了“一群野蛮人”的市场,预计比特币将跌至8000美元。

智通 2022-05-27 08:37:32
互联网金融

摩根大通重申比特币公允价为38000美元 有望反弹28%

摩根大通周三重申比特币公允价值为38000美元,比当前水平高出约28%,这意味着在近期的抛售后,比特币的价格有望大幅反弹。

金融界 2022-05-27 08:35:09
互联网金融

美联储副主席:未来数字美元或可与稳定币和商业银行货币共存互补

美联储副主席莱尔·布雷纳德将在众议院金融委员会出席听证,她在提前准备好的证词中谈及美国央行数字货币(CBDC)的潜在好处和风险。

侯嘉成 2022-05-27 08:27:47
互联网金融

“越来越复杂和危险!” 欧洲央行首次对加密货币发出警告

“重大的信息和数据缺陷依然存在”,“无法完全确定传统金融体系受加密货币影响的全部渠道”。欧洲央行警告称加密货币对金融稳定构成风险。

华尔街 2022-05-26 08:12:41
互联网金融

IMF总裁称稳定币是金字塔骗局

IMF总裁格奥尔基耶娃表示,没有资产支持的稳定币是一种金字塔骗局,暗指最近TerraUSD和Luna的崩溃给加密货币市场带来的冲击。

环球市场播报 2022-05-25 08:42:50
互联网金融

比特币储备排名前五的交易所余额占比超过68%

5月23日,据交易所比特币余额数据显示,全网统计交易所比特币总余额为250.3万枚比特币,价值737亿美元。

博链 2022-05-24 09:00:45
互联网金融

新加坡法院禁止出售“无聊猿”NFT:所有权存在纠纷

新加坡法院发布一份冻结禁令,在一起案件中冻结“无聊猿”NFT并禁止出售。因为之前还没有过类似的判决,此案可能会给数字资产带来影响。

星海 2022-05-24 08:41:23
互联网金融

欧央行行长拉加德:加密货币“一文不值” 应该受到监管

拉加德在周末表示,她担心那些“不了解风险、会失去一切、会非常失望的人,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应该对这些人进行监管”。

智通 2022-05-24 08:31:39
互联网金融

盖茨解释为何不持有加密货币:既无价值也无贡献

盖茨说,我喜欢投资有价值的东西,但加密货币的价值只是一些人认为别人会为它所支付的金额,所以它不像其他投资那样会对社会产生贡献。

新财 2022-05-23 08:11:32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