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块链 >列表

互联网金融

UST 暴雷后 其他常见去中心化稳定币都还可靠吗?

UST 暴雷之后,去中心化稳定币受到全面重创,截至 5 月 18 日,DAI 和 FRAX 的流通量在本月分别下降 26.6%% 和 44.8%。

蒋海波 2022-05-23 07:47:10
互联网金融

币圈的崩塌,可能不止在币圈

加密货币正在摇摇欲坠。不幸的是,现在不论是股票或债券市场上的基金经理也得注意这次的币圈“崩塌”了。

金十 2022-05-22 15:11:59
互联网金融

比特币早期倡导者:为什么我会离开比特币,而拥抱以太坊?

用户对 ETH 的需求量巨大。ETH 的市值不到 BTC 的一半,但以太坊网络的每日费用是比特币网络的 10 倍以上,而费用代表对区块空间的需求。

火星 2022-05-22 15:01:45
互联网金融

加密叙事Alpha:是落幕,亦是序章

回顾整个事件,我的脑海中已经闪烁出很多想法,我认为其中最吸引人的是,在过去几年中被掩盖的真相正在逐渐浮出水面。

火星 2022-05-22 14:51:45
互联网金融

公然将NFT交易金融化 在00后中风靡的iBox链盒正在“铤而走险”

iBox链盒是一个NFT交易平台,与其他平台不同,该平台是将NFT金融化,提供撮合买卖。目前,这种新兴玩法正在00后未成年群体中风靡。

徐赐豪 董宇佳 2022-05-21 09:34:06
互联网金融

币安受到“UST崩盘”波及,赵长鹏证实300万美元投资只剩3400美元

币安创始人赵长鹏在社交媒体上就“UST”项目发表多条推特,内容包括他不赞同Terra官方的最新解救方案,以及币安曾试图拯救UST。

司林威 2022-05-20 15:24:21
互联网金融

币圈炸了!上周稳定币UST崩盘,交易所“让大户先跑”?

继Luna币值一度蒸发99%后,就连加密货币市场第一大稳定币USDT也顶不住了,数据显示,UST在短短三天内两次与美元脱钩。

华尔街 2022-05-20 09:40:07
互联网金融

SEC主席:加密货币为高度投机性资产,应作为证券进行监管

美国SEC主席根斯勒在最近的美国金融业监管局会议上称,加密货币为“高度投机性资产”,应作为证券进行监管,并重申了投资者保护的问题。

侯嘉成 2022-05-19 10:57:22
互联网金融

稳定币不再稳定、比特币跌破3万 “币灾”或加剧金融风险

比特币价格创16个月新低。截至北京时间5月16日16:40,一枚比特币的价格为29829美元,跌破3万大关,较去年底高点7万美元腰斩。

周艾琳 2022-05-18 09:07:27
互联网金融

加密货币会否走向“雷曼兄弟时刻”

市场专家说,有两个主要因素推动了加密货币市场最近的暴跌:美联储对付高通胀和稳定市场的措施,以及“地球”美元稳定币的内爆。

洛杉矶时报 2022-05-16 19:22:06
企业报道

*ST中昌回复监管工作函 董事涉嫌挪用资金比特币挖矿?

上海碧晟科技起诉上海今采,要求判令上海今采返还擅自转移占有的313台神马M31S矿机收益账户,返还占有期间矿机账户产生的全部收益。

程雅 2022-05-17 07:58:49
互联网金融

巴菲特投资的Nubank将提供比特币交易服务,已购买大量比特币

“股神”巴菲特投资的巴西数字银行Nubank周三宣布,将与区块链初创公司Paxos Trust Co. 合作,允许其客户交易加密货币。

环球市场播报 2022-05-16 08:03:29
互联网金融

TerraUSD崩溃动摇整个“币圈” 加密货币版“银行挤兑危机”出现

加密货币TerraUSD有一个任务:将其价值保持在1美元。但本周,该币的稳定性崩溃,周一暴跌超过三分之一,周三跌至23美分。

环球市场播报 2022-05-16 08:00:24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