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块链 >列表

综合

工业互联网国家工程亮相,万亿红利拥抱区块链技术创新

工信部公布2018年工业互联网支持项目清单,鼓励“国家队”组织一批创新发展工程,构建网络、平台、安全三大功能体系。

晓芸 2018-08-02 14:27:43
互联网金融

币圈所有人包括投资人 都是韭菜都要被收割

手握数十亿资金,在各个项目间游走,一旦瞄准便投入巨资。在外人看来投资人光鲜亮丽,然而正所谓,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余人 2018-08-01 14:06:58
互联网金融

P2P行业经历大洗牌 数百亿资金转向炒币

P2P行业正在经历最大洗牌潮,大量平台清退、倒闭。这波浪潮的背后:平台、资金、投资人居然开始往数字货币领域迁徙。

墨克 零和 2018-07-31 09:20:06
互联网金融

【深1度】加密货币交易所变局:华尔街之狼来了,暴利时代将终结?

一旦美国监管政策落地,华尔街资本入场,牌照申请的速度卡位战将引来全球交易所格局的再一次洗牌。

刘泓君 2018-07-31 06:16:55
互联网金融

腾讯回应申请波币等区块链类商标:不会进行ICO

据介绍,腾讯区块链是自主研发的区块链底层技术,致力于构建区块链开放服务平台,用以解决商业企业间的信任问题。

杨鑫倢 2018-07-31 06:05:55
投资

【万象】区块链公司薪资这么高,我为什么还是离开了?

“整个项目团队的人都不太懂区块链,大家每天的工作时间就是抱团炒币,交流项目代币什么时候锁仓,哪个币种可以抄底……”

张哲 罗焕林 2018-07-31 06:19:00
互联网金融

币圈也配市值管理?

没有国资的币圈就不要谈市值管理了,就是个操纵市价的骗子。

王新喜 2018-07-30 10:02:59
综合

“分布式账本技术”和“区块链”两概念背后,站着不同的利益群体

DLT 具有去中心化的特点,依赖于类似区块链的共识原则。但在中心化主体对一个去中心化网络掌有控制权的情况下,不符合去中心化组织的特点。

36 2018-07-30 07:44:16
智能硬件

胡润到访中原硅谷,亲临全球首个存储式公有链CAI启动大会圆满成功

伴随IPFS&CAI实验室的全面运营,互联网将真正迎来一个合作、开放、共赢的“超进化”时代。

小狐狸 2018-11-01 18:28:22
互联网金融

天涯社区入局区块链:抛9亿天涯钻自救 发贴就能挖矿

天涯社区这家老牌网站在经历多次转型失败后,决定将未来的赌注押在区块链身上。

李梓楠 2018-07-27 15:28:30
互联网金融

16天吸金近7千万,现象级区块链游戏,暴露最贪婪的人性

一款把人性玩得淋漓极致的游戏,有人说这不是“庞氏骗局”而是“庞氏赌局”。

詹子娴 2018-07-26 09:33:08
互联网金融

【深1度】区块链培训班来了,有机构几个月挣上百万 学员:花钱赌未来

因为参加了两次区块链沙龙,柯娟的个人信息似乎和分布式记账一样,被分布式“共享”了,之后各类形形色色的区块链培训机构,总能找到她。

懂懂笔记 2018-07-25 06:24:30
互联网金融

区块链“概念”A股,一夜暴富的故事还剩几个?

70多家头顶区块链光环的上市公司,到底有多少是临阵磨枪,或者挂了个羊头?

高寒 2018-07-23 13:41:41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