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块链 >列表

互联网金融

香港证监会前主席:称区块链技术能给行业和经济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无异于骗人的万金油

分布式账本技术逐步用于提高现有银行和交易所业务的安全性,但将区块链技术炒作成能给多个行业和经济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无异于骗人的万金油。

沈联涛 2018-07-17 09:47:55
互联网金融

【新闻人物】李笑来回应一切

李笑来认为,在录音事件大规模爆发以前,许多圈内的人已经听过录音。其实你只要听完录音,或者读完整文字版,就不会得出割韭菜的结论。

林腾 2018-07-17 15:11:42
互联网金融

四川2.5万挖矿大军:一场洪水亏损上亿 最怕停电和孤独

正如蝴蝶效应,近期的一场暴雨,席卷了四川深山的矿场,暴雨之后,很多矿主跑路,矿机生意,再也不是暴利行业。

比萨 2018-07-17 14:51:57
互联网金融

Linfinity:“区块链+供应链+AI”深层溯源的新世界

很多人认为把IoT如此大的盘子搬进区块链显得有些“虚无”。而坚定以“区块链+供应链+AI”当做钥匙的Anndy,确信所做的实践正在向初始目标迈进。

旭旭 2018-07-16 18:03:28
互联网金融

火币系与OK系创业者大比拼,谁更称得上币圈“黄埔军校”?

又一位火币高管出来创业了。火币的联合创始人和历任CTO几乎都已经出走创业,并且诞生一批火币系创业项目。

丫丫 2018-07-16 09:30:18
互联网金融

法币贬值70%,数字货币能否应对通货膨胀?

当经济危机来临之时,会发生一件怎样神奇的事情?现实金融体系的崩塌,与数字货币体系的繁荣,此消彼长。

丫丫 2018-07-16 16:23:20
AI

你以为是新的概念,其实区块链手机只是厂家去库存

我们在挑选手机的时候,还是要把它当成一部手机来看待,而不是以“区块链”的名义为它镀上一层不知所谓的光环。

区块律动 2018-07-16 06:20:07
AI

区块链概念“引爆”上市公司 乐视网入局遇监管问询

深交所要求乐视网结合问询的问题核实,公司是否存在利用热点概念炒作股价的情形,并要求其在7月20日前报送书面说明。

闫晶滢 2018-07-14 10:13:22
互联网金融

投资者集体起诉FCoin,发软文的媒体也要遭殃?

位于新加坡的交易所FCOIN开始为了它新一轮的创新板代币进行投票进程,而FOCIN幕后的投资人便是火币网的前CTO张健。

0x2 2018-07-13 16:06:39
互联网金融

李笑来式骗局,距离群体性事件只差最后一根稻草

电报群里群情激愤,投资人和散户各个磨刀霍霍,甚至已经有不少人提出,想要众筹搞事情。

二楞 几未 2018-07-13 16:02:11
互联网金融

区块链就是:能退群,尽量别逼逼

区块链讲究一个共识,共识的存在可以用这句话来诠释: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

0x2 2018-07-13 10:45:09
互联网金融

富二代进币圈当韭菜:入手就被套牢 赔了50万

在只能被支配的币圈,赌博的回本论依然有效,一局又一局、一种币又一种币,有种相似的瘾。

毛晓敏 2018-07-12 10:11:05
互联网金融

“区块链”成敛财旗号 行业亟待去伪存真

当前区块链行业十分火爆,不少投机者、甚至上市公司都来“蹭热点”,投资者需要擦亮双眼,行业亟待去伪存真。

丫丫 2018-07-12 15:27:21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