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据称计划在明年发售的新款iPad中加入面部识别


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 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款经过重新设计的高端iPad,最早将在2018年推出,这款iPad将采用一些iPhone X上使的关键技术,比如更窄的边框和面部识别等。

不过,知情人士称,新的iPad不太可能采用OLED屏幕。因产品研发信息不公开,知情人士要求匿名。

至少有一款屏幕尺寸和10.5英寸iPad Pro类似的新iPad打算加入面容ID用于解锁设备、支付授权以及制作动画表情包等功能。面容ID将取代iPad上的home键,其中一名人士表示。新设备预计将在明年稍晚发布,距离iPadPro上一次的大更新间隔一年多一点,知情人士称。

移除home键后,苹果计划显著减少iPad上下边框的厚度,设计上更接近于新发布的iPhone X。苹果一名发言人拒绝置评。【责任编辑/卫安】

(原标题:苹果据称计划在明年发售的新款iPad中加入面部识别)

来源:新浪美股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据称计划在明年发售的新款iPad中加入面部识别
小伙伴们的肾可以晚点再卖了,iPad Pro可能今年10月都无法生产
微软:恨透了乔布斯的平板观,但还没弄明白什么叫平板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