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妻子万元聘家教,网友:学好英文出国找老贾吗?

【IT时代网编者按】从年初到年尾,自带话题的“下周回国”贾跃亭,可谓是火遍大江南北。这次深陷舆论漩涡之中的不仅是他,还有他的妻子甘薇……

12月13日,多家媒体注意到,贾跃亭口中“刷卡额度只有2000元”的甘薇,要出万元月薪聘私教。此前贾跃亭冠之“老赖”已处于风口浪尖上,甘薇此番“神补刀”迅速引发热议。

聘私教引风波

北京乐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近日发布招聘信息,其中的岗位包括英语老师(家教)、董事长生活助理、董事长英文助理,而这家公司的董事长正是贾跃亭的妻子甘薇。

从三个职位的职位描述来看,工作内容主要包含负责董事长孩子的英文辅导、帮助董事长进行文件翻译、完成董事长安排的其它工作等等,给出的薪水在8000元至12000元不等。

在岗位职责描述中清楚表明,负责董事长孩子的英语辅导,按照孩子的状况制定各阶段教学目标和计划,全英文教学,给孩子提供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等内容,工作地址为北京市朝阳区。

有网友调侃表示,“学好英语出国找老贾一家团聚吗?”

贾跃亭称妻不容易:刷卡额度只有2000元

其实,在贾跃亭去美国后,给甘薇的生活也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就在今年11月,仍身在美国的贾跃亭在接受《棱镜》的专访时说道:

“小薇说可以做事业,但是家庭怎么办,房子都被冻结了,小薇的卡也被冻结,只能刷2000块,小薇都说不相信我了。所以说,这次对我触动特别大。”

就在前两天(13日)晚上乐视网发布公告称:

近日获悉公司第一大股东贾跃亭被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根据全国法院被执行人信息查询系统显示,贾跃亭已四次被列入被执行人名单中。

也就是说,贾跃亭已被法院列入了“老赖”名单,根据规定,“老赖”高消费会受到限制,包括乘坐飞机、列车软卧,在星级以上宾馆等场所进行高消费,购买不动产,租赁高档写字楼等。

遥遥无期的“下周回国”,这回是真回不了国了。“老赖”贾跃亭这回可以名正言顺的说:这回可是你们不让我回的啊。

值得注意的是,这高消费限制中,包括“老赖”的子女也是不可以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的。

老贾那边叫苦,甘薇这边还在高消费,网友们都不淡定了,纷纷吐槽:

@林黛玉:奢靡日子过惯了一时半会改不过来也是有的

@璎夏Red:人家骗完后,照样活的比人滋润

网友吐槽的“家教讨薪戏码”不知道会不会在未来上演,但已有网友温馨提示:符合招聘要求,想投简历的老师们,你们的工资怕是会被拖欠哦~需慎重……

还有不少网友觉得贾跃亭已经被限制消费了,为什么她的妻子还有钱招聘个人助理?况且贾跃亭债务缠身、信用破产正处于舆论风口浪尖,甘薇高薪聘私教无疑是在老贾身上补刀,又制造了一起让老贾人设利空的新事件。

其实,小i觉得如网友所说:“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穷教育”,这或许就是甘薇不惜高薪聘请家教的原因吧,毕竟贾跃亭已身处国外,妻儿隔洋相望其背后的辛酸估计只有她自己才知道。这事儿,你们说呢?【责任编辑/张琪琦】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贾跃亭、甘薇一个回不来一个出不去 “救命稻草”FF能否翻身?
贾跃亭妻子万元聘家教,网友:学好英文出国找老贾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