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视通聚焦出境游 国际通信业务升级带来全新体验

  近年来,出境行已成为热门趋势,北上广深及一线城市的出境行数据节节攀升,二、三线城市也后来居上,几成出境行主力。在这样火爆的市场背景下,中国俨然成为了世界第一大出境旅游消费国。对于出境游人群及商旅人士而言,使用数据流量上网以及交流通话的需求是有如吃饭睡觉一般的刚需。人们的生活离不开网络,市场的呼声越来越高。

  作为中兴通讯旗下的创新型移动互联网通信子公司中兴视通,2018年开年便将国际通信卡正式推向市场,中兴视通产品总监彭炼谈及国际通信卡信心十足:“在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无国界的、优质体验的、低成本的流量通信服务的道路上,中兴视通一直在不断地努力,一切从用户的体验出发,我们最终的目标是让用户感受不到国内和国际通讯的差别。”

  与市面上境外上网卡不同的是,“国际通信卡”其实早在2016年9月便已发布,之后花了近一年半的时间聚焦出境游用户痛点,深入研究和打磨产品,对“国际通信卡”产品进行了全面升级,只为让用户享受更便捷、更低成本、更好体验的出境上网服务。

  一直以来,“国际通信卡”始终致力于提供优质低价的境外上网体验,用户仅需要一张SIM卡就能在目的地享受当地高速3G/4G网络,而且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来自由订购上网套餐,自主选择天数,非常灵活、便捷。此次开年之际,“国际通信卡”携国际通信APP升级推出,无论是SIM卡还是APP从外观设计就让人耳目一新,更易于用户操作使用;更重要的是,“国际通信卡”此次升级在专业SIM卡技术支持下,大大优化了服务内容,网络资源和通讯资源范围再度扩大:覆盖近50个国家及地区的网络、2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国际通话都可直达。

  对于“SIM卡+ APP”模式,彭炼表示:“除了提供境外流量、语音服务,我们还从用户使用场景出发,整合资源增加其它增值服务能力,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出境游服务。”目前,国际通信APP已经整合全球紧急救援、出行保险、全球地图等服务。

  “各方面的资源主体,你只要有服务能力就都是我的合作伙伴,简单讲我们通过整合资源集成到国际通信APP,为用户提供一个不断丰富的出境游服务。”彭炼说到。

  “国际通信卡+国际通信APP”二者无缝配合,最终打造出低成本、高品质、更便捷的境外通信服务体验,并在此基础上不断叠加满足用户需求的增值服务。中兴视通此番布局从“连接能力提供者”的全方位战略角度出发,搭建全球流量汇聚分发平台,进行跨界资源整合,随着产品与技术的创新升级,相信将给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境外通信服务体验。【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中国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中兴视通聚焦出境游 国际通信业务升级带来全新体验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