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书记蔡奇调研电子城IT产业园 听取荣之联生物云业务汇报

2018年9月17日下午,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到电子城IT产业园走访调研,了解了企业发展史,察看了科技服务和入驻企业科技创新成果,并参观了荣之联、东方园林、360、58、华高科技、超图六家企业的展台。每家企业展示出其最新的科技创新产品和服务。

在荣之联展台,工作人员介绍了荣之联的企业发展历史,并重点介绍了自主研发的生物信息分析一体机。蔡奇书记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并给予鼓励。市领导阴和俊、崔述强一同调研。

荣之联针对生命科学数据的特性,打造了新一代的生物信息分析系统和生物数据平台,为医疗机构、科研院所、疾控中心、体检中心、基因测序公司等客户提供了完整的基因数据的解决方案。从IT基础设施到对生物信息数据存储、分析、挖掘、解读服务以及针对生物应用的不同场景提供专业的IT服务,同时,提供私有云、公有云、一体机三种交付方式,确保服务的灵活性和高适用性,最大化的满足多类型客户需求。

生物信息分析一体机是一个专业的临床基因组数据分析、解读与数据管理平台。该平台通过集成领先的基因组数据分析解读软件以及大量常见生物医疗疾病数据库,为NGS临床科研及辅助诊断提供了快速、方便、准确的分析及解读服务。

在诺禾致源,现在有5个节点是用来运行生物信息分析一体机中ELSA软件的,已实现连续几周,每周 100个全基因组的处理量。为确保CGDB的数据在分析上有一致性,现在已经通过运行ELSA算法处理完成约500个全基因组检测。

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借助荣之联生物信息分析一体机,针对二代测序靶向区域数据,找出胎儿罕见遗传综合征的基因异常。Helicube生物信息分析一体机助力专家对基因组数据的解读,助力港大医院从源头上控制出生缺陷,助力国家生育健康,推动基因检测、分析等新技术在临床上的逐步落地。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刚刚,荣之联与紫光西部数据签署战略合作
北京市委书记蔡奇调研电子城IT产业园 听取荣之联生物云业务汇报
荣之联金融协同办公管理平台ROSE荣获新一代信息技术优秀解决方案奖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