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荣之联与紫光西部数据签署战略合作

5月23日,紫光西部数据南京峰会成功举办。会上,荣之联、极道与紫光西部数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各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打造海量数据的高性能存储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存储服务。

图:荣之联董事长王东辉致辞

在荣之联董事长王东辉、荣之联副总裁齐晓枫、荣之联华东华中大区总经理江成聪、紫光股份总裁王竑弢、西部数据高级副总裁PhilBullinger、紫光西部数据董事长章雷、紫光西部数据首席运营官王笑丹等领导的见证下,荣之联CEO闫国荣、极道CEO吴江和紫光西部数据CEO缪刚作为代表在协议上签字。


图:签约仪式

数字化转型或互联网化是所有企业都正在经历的一波浪潮,这个浪潮正在从根本上改变企业为其外部客户和内部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的方式方法、交互路径,以及产能和效率。


图:大会现场

荣之联董事长王东辉在致辞中表示,紫光西部数据是荣之联前行道路上的同行者和好伙伴,并对其长期以来给予荣之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荣之联多年来建立了覆盖全国的销售和服务网络,聚焦企业服务、物联网与数据服务、生物医疗三大业务板块,不断掌握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在金融、电信、能源、生物、制造、政府等行业积累了大量的优质客户资源。荣之联将与紫光西部数据继续保持紧密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打造出海量数据的高性能存储产品,满足行业客户对数据存储的新需求,更好地助推行业客户数字化转型。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各方将在市场、产品开发与创新、客户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强化合作内容,抓住数字化升级的市场机会,赋能行业客户数字化转型,为我国数字经济建设做出贡献。

签约仪式后,各方还就合作事宜举行了会谈。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刚刚,荣之联与紫光西部数据签署战略合作
北京市委书记蔡奇调研电子城IT产业园 听取荣之联生物云业务汇报
荣之联金融协同办公管理平台ROSE荣获新一代信息技术优秀解决方案奖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