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之联金融协同办公管理平台ROSE荣获新一代信息技术优秀解决方案奖

2018年9月14日,“第三届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九大分论坛之一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在北海市富丽华大酒店举办。本次论坛由北海市人民政府和中国信息协会联合主办,中国信息界工业设计研究院、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北海分公司协办。自治区政府费志荣副主席、多位副部级领导、院士及北海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出席了会议。论坛以“聚焦新产业、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为主题,邀请了500多位电子信息产业方面的专家学者、商界领袖参会,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等著名院校学者,腾讯、京东、联想、阿里巴巴等知名企业高管,齐聚一堂共商共议广西北部湾地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创新发展之道。

本次论坛公布了“2018年度新一代信息技术突出贡献人物、优秀解决方案、优秀实践单位”推优成果。荣之联“新一代金融企业协同办公和内部管理平台ROSE”荣获“2017-2018年度新一代信息技术优秀解决方案”。

荣之联推出的新一代金融企业协同办公和内部管理平台——ROSE平台,是移动互联网时代整体架构的有机整合体,为金融企业定制化打造的协同办公和内部管理平台。

通过信息、业务、流程的打通,将OA、IM即时通讯、视频会议、业务系统、邮件和云盘整合到一起,改进员工办公体验,提高办公和管理效率,实现数据汇集和共享,构建有

特色的未来移动互联网时代门户级平台,为企业创造更多的价值。

1.通过ROSE平台的统一账户、统一管理,把企业办公的最佳实践平台化,规范作业。2.通过最新的微服务架构,为以后管理平台扩展、改造和升级奠定了很好的基础,极大的节省了以后的维护成本。3.通过智能化的流程审批实现流程的人性化审批,提高流程审批的流畅度,提高办公效率。4.通过将讯息与云盘、流程与云盘、流程与即时通讯等有机的整合,提高了团队交流的效率,节省了沟通成本。(解决方案联系人樊先生 sxfan@ronglian.com)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刚刚,荣之联与紫光西部数据签署战略合作
北京市委书记蔡奇调研电子城IT产业园 听取荣之联生物云业务汇报
荣之联金融协同办公管理平台ROSE荣获新一代信息技术优秀解决方案奖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