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人工智能名片白皮书》发布!FCRM将取代SCRM?

11月6日,喜推科技震撼发布《2018人工智能名片白皮书》,这也是全球首个人工智能名片白皮书。白皮书的发布对人工智能名片未来发展趋势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将有力提升人工智能名片的产业地位和影响力。

喜推科技是一专注于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研发的互联网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和个体品牌进行智能化升级和营销曝光,也是全球首个FCRM(Flow 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系统的开创者。区别于之前的SCRM系统,FCRM从解决企业拓客难入手,让人工智能名片真正成为一款有流量、会销售、懂管理的”神器“,在人工智能名片领域乃至整个SaaS市场,都别树一帜,独领风骚。

正是凭借强大的研究能力和行业洞察力,在对国内人工智能名片创业公司进行系统调研的基础上,喜推科技推出《2018人工智能名片白皮书》,对人工智能名片诞生背景、发展历程、主要模式和应用场景进行深度解析,以帮助企业把握产业动向,抓住风口机会。

专家指出,喜推在SCRM之外,开创FCRM的新模式,致力于打造以销售为导向,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生态营销体系,不断夯实智能销售时代领跑者的地位。此次由喜推科技制定的全球首个人工智能名片白皮书正式发布,证明了喜推科技在人工智能名片领域的洞察力和创新实力,对于提升人工智能名片整个行业的影响力,促进行业的规范化和标准化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2018人工智能名片白皮书》发布!FCRM将取代SCRM?
喜推智能CRM为中小企业移动营销赋能
喜推人工智能名片新功能曝光,这次亮点颇多、诚意满满!
喜推人工智能名片 为企业提供一站式销售管理解决方案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