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推人工智能名片新功能曝光,这次亮点颇多、诚意满满!

作为人工智能CRM市场上的领头羊,喜推智能CRM的一举一动都备受行业和用户的关注。近日,喜推人工智能名片又在悄然间进行了一次重大功能更新,其中就包括行业首创的“黑名单”、“免打扰”、“商机”等功能,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增加“加V”认证功能

大家都知道,微博有“大V”的说法,就是所谓的身份认证。如今,喜推智能CRM也引入了身份认证功能,这项认证包括职业认证,实名认证,岗位认证等,销售员在提交相关资历证明并通过后,就能获得专属身份标识,这对于提升销售员的专业性、权威性很有帮助,也能有效降低客户的顾虑。

一键生成名片海报功能

由于小程序自身的原因,销售员的个人名片不能直接转发到微信朋友圈,这是一个不小的遗憾。因而,喜推推出了名片海报功能,有了这个功能后,销售员就可以在个人主页中一键生成名片海报,海报中带有名片太阳码,并支持海报以图片形式保存到手机中,销售员能直接把海报发到朋友圈中。

值得一提的是,在喜推名片海报生成系统中,已经预设丰富的励志图片,用户可以选择一键生成名片,也可以从手机中自主上传图片,生成个性海报。

随手建立商机功能

喜推人工智能名片的“商机”功能,是一个让销售员可以实时记录下商机的小工具。销售员在与客户沟通过程中,一旦捕捉到客户的需求,就可以立马在商机里记录,内容包括商机客户、销售阶段、联系情况以及项目详细说明等。商机可以根据进展情况而同步更新,以确保销售员的持续精准跟进。

免打扰和黑名单功能

销售员们在工作时间内可能每天要接待很多顾客,接听很多电话,回到家时已经是疲惫不堪,这时候根本不想听到任何电话声,更不想被打扰。喜推智能CRM的“免打扰”功能就能很好地帮助销售员解决这项困扰,销售员选择免打扰后,在这段时间内所有客户访问名片,就不会有提示音,也不会有任何打扰。

此外,黑名单功能让销售员有选择名片访问人群的权利。一旦某人被拉进黑名单后,被拉黑者就不能进入名片,在某种程度上能够起到隐私保护的目的。而在解除黑名单后,访客即恢复正常访问。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2018人工智能名片白皮书》发布!FCRM将取代SCRM?
喜推智能CRM为中小企业移动营销赋能
喜推人工智能名片新功能曝光,这次亮点颇多、诚意满满!
喜推人工智能名片 为企业提供一站式销售管理解决方案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