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豆新车真爱粉:低门槛用车 创业生活两不误

伴随着居民可支配收入的增长和消费意识的觉醒,我国正在迎来一个消费全面升级的新时代。在汽车交易领域,互联网程度的加深及模式的进化也让用户可以享受到更便捷的用车服务。在创业大潮下,毛豆新车也为诸多创业者提供了压力小且便捷的用车服务,通过低门槛的模式极大解决了中小创业者的用车和资金难题。作为创业者之一,曾小姐就在毛豆新车上顺利开走一辆新车,并大大提升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品质。

毛豆真爱粉:低门槛迅速用车

曾小姐目前正在创业初期,公司规模不大,主营业务是礼品销售,需要经常忙里忙外见客户。每天乘坐各种交通工具在外奔波,曾小姐的身体开始吃不消,于是买一辆车的想法开始在她心底萌生。由于公司还在起步阶段,对流动资金的要求比较高,曾小姐并不希望在购置车辆上花费太多的资金,因此低首付成为曾小姐在购车时的首要考虑因素。

曾小姐最初了解到毛豆新车是源自广告。“毛豆的广告实在是太厉害了,感觉走到哪儿都能看到,比如电视、地铁、小区电梯等。”曾小姐说。而随着对毛豆新车模式的深入了解,曾小姐认为这种模式恰好满足了她低首付、零压力用车的需求,“分期对我现在来说再合适不过,这样每个月的花费很少,既不会影响公司运转,也不会影响到生活品质,”曾小姐兴奋地说。

作为一位汽车“小白”,曾小姐对汽车的性能知之甚少。在了解曾小姐的用车需求之后,毛豆新车的工作人员为她推荐了Jeep自由侠高能版,这款车满足了曾小姐对个性时尚外观的追求,而且橙色非常有活力,适合性格外向的曾小姐。下单不久,曾小姐顺利开走了这辆Jeep。目前这辆车不仅成为曾小姐工作上的好帮手,更成为陪伴她走东闯西的好朋友。

用车新模式:灵活便捷 满足创业者用车需求

眼下,高速发展的市场为创业者提供了更多机遇,中国迎来创业热潮。2016年,全国中小初创企业已有36.9万户,从业人员高达6140.6万人,逐步扩大的创业规模对资金的需求不断提升。像曾小姐这样,在生活和工作中需要用车,但又不想占用过多流动资金的创业者比比皆是。毛豆新车通过低门槛的模式迅速补齐资金短板,满足了创业者们的用车需求。

以曾小姐购买的这款车为例,其厂商指导价14.98万元,若通过传统渠道购车,加上购置税、保险等各项费用,首付款在7万元左右,这对于创业初期的曾小姐来说,颇有压力。相比于传统渠道需首付三成的购车方式,毛豆新车为用户提供了低首付开新车的服务,并凭借低门槛、一站式服务的优势,极大满足了创业者的用车需求。

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市场汽车销售2888万辆,同比增长3.04%,但2017年中国千人汽车保有量为156辆,远低于中等发达国家的500-800辆,这意味着我国汽车消费还有较大的市场容量。J.D. Power调查显示,金融贷款对于消费者在购车方面的“消费升级”,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低首付/低月供”成为吸引消费者购车的重要指标之一。毛豆新车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比传统模式更灵活、更实惠的全新用车体验,还可以进一步促进汽车消费,进而拉动汽车消费升级,拓展汽车市场。

资料显示,毛豆新车与瓜子二手车同属车好多集团,获得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三大银行投资公司战略投资,C轮融资由腾讯领投,并获得马云麾下云锋基金重金加持。【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毛豆新车真爱粉:低门槛用车 创业生活两不误
毛豆新车网荣膺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2018杰出品牌形象奖”
3小时售车近百台 毛豆新车网华南区汽车新零售再创佳绩
北京大学黑客马拉松圆满收官 瓜子二手车和毛豆新车网鼎力支持校园技术创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