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通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志祥:”混合计算”助力万物互联新时代

“2018中国经济模式创新发展峰会”于2018年9月29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此次峰会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多角度、多层面地深入探讨中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进程中,企业创新的亮点在哪里,企业如何战略转型强化竞争优势,从而健康、快速、稳步发展。专家学者等齐聚一堂,就“产业转型、创新发展”等问题建言献策,以实践案例展开分析,提出了专业的思考。


分享通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志祥应邀出席并发表“混合计算助力万物互联新时代”演讲并受到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先生等领导的亲切接见与深入交流。





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先生亲切接见分享通信集团董事局主席蒋志祥,并与其与深入交流、探讨。【责任编辑/熊文皓】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分享通信蒋志祥:努力抗击疫情全力保障通信 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蒋志祥:混合计算赋能金融科技
新号段、新形象、新资费 分享通信发布165新号段
分享通信蒋志祥在“互联网+”社会扶贫论坛上发言:为“社会扶贫”打造精准网络平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