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悍将”从芯开始武装 或搭载骁龙845处理器

千呼万唤,联想手机新品发布会终于来了。今日下午2:00,联想手机将在北京联想全球总部举办“实力悍将”联想Z5s新机发布会。而今早,联想手机掌门人常程却再次发博,在公布发布会时间之余,还来了个最新剧透,揭秘此前引发网友热议的大王炸配置,直指芯片将为“实力悍将”的硬功夫。


“敢玩、会玩、玩出WAY,联想:手机圈的超级玩家。下午2点,我们一起来做超级玩家!”值得注意的是,今早常掌柜微博配图海报,一改此前藏而不漏的委婉模式,十分直球的在发布会前带来了满满的干货信息。

结合此前常掌柜小王“上阵”的微博来看,目前联想Z5s的“小王级”配置是后置变焦三摄摄像头,而如今小王退后打辅助,大王露真容,难道说联想Z5s真的会像此前网上各种剧透中传言的那样,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


回顾近来常掌柜微博上联想Z5s预热造势的一系列操作,确实曾透露新机将拥有“强悍的CPU、强悍的ZUI、强悍的三摄”,算是定调了芯片更加强悍的配置属性。同时,在接连四杀小米8的骚操作中,也曾毫不留情的吐槽了小米8青春版低配芯片的毫无新意,暗指联想Z5s芯片更强劲。


其实,在今早常掌柜放大招前,也就是昨天下午,网上就有知名大V在网上公布了联想Z5s“谍报”,称某联想线下门店流出了联想Z5s的配置单,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并配备12GB超大容量的运行内存,并称今天即可抢先预约,不过由于信息源的不确定,虽在手机圈引起了不小的话题,是否属实还有待确定。但从今天常掌柜微博的“大王炸”来看,此信息极有可能是真的!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联想再出新品,并不断释放各种“硬核”配置大招,着实让人期待发布会上,常掌柜还能再拿出什么“秘密武器”。不过,也只有在今天下午的发布会上才能最终揭晓了。【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搭载第11代酷睿移动处理器,全新轻颜系创造本ThinkBook新品发布
【新机】联想发布ThinkBook新青年创造本,年轻人破局之路由此开启
联想再回应"常程跳槽小米":已付竞业限制股权对价500余万 须偿还
联想来酷参加88天猫粉丝节,大咖“价”到+“英雄联盟”Solo赛,暑促狂欢福利不断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