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软银电信三财季营业利润同比增长24% 看好5G潜力

北京时间2月5日下午消息,软银旗下电信子司SoftBank Corp公布10-12月份三财季财报,营业利润同比增长24%,因为许多用户转用数据更多的套餐。

12月9日,软银电信正式上市,这是公司上市后第一次公布财报。IPO时软银电信表现不佳,CEO宫内谦(Ken Miyauchi)说,新服务和高速5G网络的普及意味着智能手机市场会有很大的增长空间。他还说:“在未来短短几年里,5G手机就会接管整个世界。”

三财季,软银电信的营业利润达到1916亿日元(174亿美元),上年同期为1551亿日元,同比增长约24%。

上市时软银电信的发行价是1500日元,不过上市当天就下跌15%。Refinitiv收集13位分析师的意见,他们给出的平均目标价是1600日元,周二时软银电信股价以持平收盘,相比1600日元低20%。有7位分析师建议买入股票,还有6位建议持有或者抛售。

野村证券分析师认为,通过吸引重度用户,推出行业领先的50GB数据套餐,还借助Y!mobile品牌提供低价服务,市场不确定因素渐渐消失,软银电信应该能增长。

截止3月底的一年,软银电信预计运营利润将会增长10%,达到7000亿日元(约63.7亿美元),与之前的预测保持一致,不过13位分析师给出的平均值地是6910亿日元。【责任编辑/江小白】

(原标题:软银电信三财季营业利润同比增长24% 看好5G潜力)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软银失灵:明星项目接连“翻车” 疯狂变卖优质家产
软银在日本推出送餐机器人 帮助缓解用工荒
“纳斯达克巨鲸”疑云笼罩 软银大手笔背后的操盘手究竟是谁?
彭博社:软银考虑与其他公司联合竞购TikTok印度业务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