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将向未来iPhone提供可折叠屏 样品已交付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显示器公司(SamsungDisplay)据称已经向苹果发送了一款可折叠新显示屏的样本,苹果可能会使用该技术推出2020年版iPhone。

据韩国媒体ETNews.报道,这款可折叠新显示屏样品的尺寸为7.2英寸,仅比三星Galaxy Fold的主面板小0.1英寸。韩国该媒体并没有提供其他进一步的细节,但表示三星目前每年能生产240万台可折叠显示器,并且最高可达1000万台。

三星很有可能成为向苹果提供可折叠面板的候选公司,因为三星已经为和大多数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提供了OLED部件。实际上,韩国巨头LG去年加入到苹果的OLED部件供应链中,但在供应可折叠显示屏的竞争中,它不太可能在近期的未来追赶上三星。

多年来,苹果一直以相关专利申请的形式表现出对可折叠OLED产品的兴趣。随着三星电子公司Galaxy Fold的推出,苹果公司现在可能面临着交付竞争产品的压力。然而,预计2019年版iPhone将保留固定显示屏设计,具有代表性的分析师认为,苹果至少在2020年之前不会有可折叠显示屏的任何iPhone新产品推出。

即便如此,苹果可能会采取什么样的方式推出可折叠产品还不清楚。作为可折叠设计的Galaxy Fold,它在拉开时即从一部手机变成了一部平板电脑,但其价格最低为1980美元,这使得它比大多数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都要贵。苹果可能希望找到一些降低成本的方法,这包括等待更便宜的生产和使用更简单的设计等。【责任编辑/邹琳】

(原标题:传三星将向未来iPhone提供可折叠屏 样品已交付)

来源:ETNews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华为5G折叠屏手机最快10月底国内开卖
三星欲推折叠屏5G手机 韩媒:唯一的对手是华为
【原创】折叠屏手机买还是不买,取决于你是老板还是打工仔?
传三星将向未来iPhone提供可折叠屏 样品已交付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