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暴露商人本性:计划将深圳、天津部分产线转至高雄

日前,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在接受台湾《天下杂志》受访时透露, 鸿海计划将深圳、天津部份产线转移到高雄。

“高雄厂做好了,东西就运到美国、日本去,在大陆以外的地方,就以高雄为基地,作为云端网络设备、伺服器(服务器)产品的制造中心。”

这是郭台铭在宣布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后,对鸿海集团工作安排做的最新表述。

郭台铭还表示,“要是他今天做了台湾地区领导人,就不再只是一家公司董事长,也就是台湾科技董事长。我并不是把老的东西搬回来,那是平庸式的增长,我是把新的科技搬进来,那是不一样的”。

鸿海集团于1988年开始进入中国大陆。富士康是科技集团是台湾鸿海精密集团在大陆投资兴办的高新科技企业,它们在深圳宝安西乡成立中国大陆的第一个生产基地-深圳海洋精密电脑接插件厂。从发展到现在,富士康在深圳龙华科技园以及观澜科技园的员工超过20万人。目前,富士康在深圳的重心将会放在“8K+5G”生态上,并将用在工作、教育、娱乐、家庭社交、环保汽车、财产交易采购、健康和安全这八大生活方面。另外,鸿海集团还在天津建有工业园区。【责任编辑/邹琳】

(原标题:郭台铭暴露商人本性:计划将深圳、天津部分产线转至高雄)

来源:IT商业新闻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刘扬伟接任鸿海集团新董事长 郭台铭时代正式终结
郭台铭:即便国民党内初选未过 也不续任鸿海董事长
【新闻人物】郭台铭的退与进:从企业走向政坛面临巨大挑战
郭台铭暴露商人本性:计划将深圳、天津部分产线转至高雄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