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子烟协会发布与电子烟有关的肺部疾病相关事实


蓝洞新消费编译报道,9月10日消息,美国电子烟协会对外发布了一项关于与电子烟有关的肺部疾病和死亡的相关事实。

截至9月6日,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报告了450多起与使用“电子香烟”有关的严重肺病的病例。在这些病例中可见三种类型的肺损伤:类脂肺炎,肺泡出血和隐源性组织性肺炎。

据报道有五人死亡。

伊利诺伊州(8月23日报道) - 没有详情。

俄勒冈州(9月5日报道) - 一名中年患者曾从一家法律药房购买了 THC油,但无法保证他也不会使用非法THC药筒。

印第安纳州(9月6日报道) - 没有详细信息

明尼苏达州(据报道,9月6日) - 一名年龄超过65岁的病人,他们发现非法THC产品。

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9月6日报道) - 没有详细信息,但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洛杉矶 县住院的12人中,“几乎所有人都使用了THC。”

尼古丁电子烟用户和吸烟者应该担心吗?

简而言之,没有。证据继续表明,含有四氢大麻酚或其他物质的制造不良的街头电子烟应归咎于这些疾病。

不应该使用商店购买的尼古丁电子烟产品戒掉或减少吸烟,从而避免成年吸烟者。任何一个人都不应该被误导,认为复发回吸烟比继续使用电子烟更好。

测试发现了什么?

9月5日,纽约州卫生部报告说,实验室检测结果显示,“几乎所有含大麻的样本中都含有非常高水平的维生素E醋酸盐”。对于提交产品的每位患者,其至少一个药筒含有维生素E醋酸盐,其用作非法药筒中的增稠剂。

9月6日,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中心烟草产品的米奇泽勒说在CDC新闻发布会,“我们将继续评估显示的结果组合,没有一个物质或化合物,包括维生素E醋酸酯的样品,已被确定所有测试的样本。“

据“ 华盛顿邮报”报道,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于9月4日通知州卫生官员,其实验室测试发现该机构测试的尼古丁产品“ 没什么不寻常 ”。FDA尚未公开披露此事。

FDA是否相信尼古丁蒸汽产品应该受到责备?

尽管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已经敦促所有美国人考虑不要在街头购买产品而不是电子烟产品,但该机构因未明确非法THC产品的危害而受到批评(包括我们)。

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于9月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后数小时,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与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打破”并发出警告,特别警告THC产品。

在Twitter上,CNBC记者Angelica LaVito指出CDC和FDA发布警告之间存在明显差异,这引发了前FDA专员Scott Gottlieb 的回复。

青少年误报他们的THC用途吗?

在已发布详细数据的每个州,绝大多数患者或所有受影响的患者都报告了非法THC产品。尽管如此,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官员和公共卫生活动人士继续依赖少数仅报告使用尼古丁的患者,以证明发出一般警告,提醒人们不要使用任何东西。【转载请注明蓝洞新消费】

纽约大学Langone医院的肺病专家Melodi Pirzada医生对两名患有THC的患者进行了治疗,他告诉记者Foster Winans一名涉及18岁男性的病例。“我们做了一百万美元的检查,无法弄清楚是什么造成的。在家人在卧室里找到一个墨盒之前,他否认了这一点。它里面有大麻油。然后我们了解到他的症状始于他开始使用它的时候。“

华盛顿邮报的Lena Sun曾与许多州卫生官员和治疗过病人的医生交谈过,同样报告说,“医生们说患者,特别是青少年,往往不愿意说他们是否使用过大麻产品。”

“并非所有人都报告使用THC油,” 伊利诺伊州公共卫生部主任Ngozi Ezike博士说。“我们不能说这是因为他们害怕承认它还是因为他们从未使用它。”

大麻在联邦和大多数州仍然是非法的。由于患者倾向于年轻(伊利诺伊州和威斯康辛州的患者平均为19岁),因此担心父母或警察的参与可能会导致部分或全部患者不能透露他们的电子烟活动的全部程度。

国家和地方卫生部门在说什么?

纽约:截至2019年9月6日,纽约州卫生部声称已收到纽约州医生的严重肺病患者的38份报告,其中15至46岁的患者使用至少一种含大麻的患者电子烟产品在他们生病之前。该部门特别警告“与黑市电子烟产品相关的肺病”。

威斯康星州:在8月底,威斯康星州报告说他们的病例中有89%(27/24)涉及患有哮喘的患者。截至9月5日,威斯康星州报告了34起案件并发出了一个具体警告:“我们敦促公众避免使用任何THC产品。”

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据“洛杉矶时报 ”9月6日报道,洛杉矶县12起“几乎所有”报道的病例都涉及四氢大麻酚,洛杉矶县卫生局发布了一项关于蒸发任何物质的一般警告。

加利福尼亚州金斯县:8月份,国王伯爵卫生部门发布了一项警告,要求在七例局部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病例后对THC或CBD油进行蒸发。截至9月5日,这一数字已上升至9人。

新墨西哥州:8月29日,新墨西哥州卫生部报告该州有 8名男性患者,所有患者均报告使用THC药筒。因此,卫生署发出一项关于蒸发THC的具体警告。【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蓝洞新消费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周五早报】电子烟“原罪”
严监管下的电子烟百态:卖力吆喝推新品 价格战跟还是不跟?
两部门要求清理社交平台销售电子烟 电子烟还有“梦”?
福禄电子烟已欠薪俩月,资金链紧张,朱萧木面临生死存亡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