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疾控中心:预计本周还将宣布数百起与电子雾化相关病例

9月25日消息,据CBS报道,马萨诸塞州州长查理·贝克(Charlie Baker)周二宣布了一项为期四个月的电子烟禁令,该禁令表示正在面临卫生紧急情况。在国会山的听证会上,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宣布,他们预计本周还将宣布数百起与电子雾化相关的疾病。

一位母亲在星期二告诉国会她的女儿在抽烟后快要死了。

Ruby Johnson说:“我永远不会忘记看着她的哭泣,因为她的静脉输液,抗生素,类固醇,止痛药和利尿剂足以清除严重发炎的肺部的液体,使她无法呼吸而不会感到痛苦。” 。

她的18岁女儿派珀(Piper)是38个州的530人之一,她因与电子雾化有关的神秘疾病而致病。派珀康复了,但到目前为止已有9人死亡。

目前尚未发现导致肺损伤的原因和特定产品。一半的病例发生在25岁以下的人群中。

舒卡特在回答女议员拉希达·特莱布的提问时说:“我们确实希望疾病的严重性,包括死亡,能引起人们的注意。”

芝加哥西北纪念医院的大卫·奥德尔博士说,雾化改变了医生的工作方式。

O'Dell说:“随着我们越来越多地了解使用电子烟和使用电子烟的近期和潜在的长期危险,现在这是我经常向患者提出的问题。”

目前,疾控中心正在呼吁人们考虑不要吸电子烟。但是一位国会议员周二说,这力度太弱了,政府应该简单地说,吸电子烟烟会导致死亡。【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CBS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周五早报】电子烟“原罪”
严监管下的电子烟百态:卖力吆喝推新品 价格战跟还是不跟?
两部门要求清理社交平台销售电子烟 电子烟还有“梦”?
福禄电子烟已欠薪俩月,资金链紧张,朱萧木面临生死存亡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