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系列需求强于预期,苹果涨近3%重返万亿美元市值

截至周五美股收盘,苹果股价上涨2.80%,报227.01美元,最新市值约1.03万亿美元。

此前,《日经亚洲评论》报道,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苹果公司告知供应商增加最新iPhone 11系列手机的产量至多10%,以满足该新款手机强于预期的销售。

日经新闻援引匿名消息人士说,该产量增幅将使苹果最初计划的产量增加700万至800万部手机。

与此同时,苹果CEO蒂姆·库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iPhone 11的销售似乎有了一个“非常强劲的开始”。虽然没有透露具体销售数据,但库克表示,iPhone 11的市场表现令人“非常高兴”。

此外,在周一的一份报告中,摩根大通分析师也对新款iPhone的销售表示乐观,称本季度iPhone 11系列的销量将比此前预计的多100万部。该投行对苹果股票给予“增持”评级,并将其目标价从每股243美元上调至265美元。【责任编辑/贾其】

来源:日经亚洲评论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CEO库克:iPhone 11是中国市场最畅销的智能手机
iPhone 11的失败预示着苹果将推出革命性的新iPhone
最多便宜1600元,iPhone 11系列遭遇电商大降价
iPhone 11系列需求强于预期,苹果涨近3%重返万亿美元市值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