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中药协就近期舆情事件正式道歉:撤销鸿茅药业表彰

【IT时代网成都报道】12月26日傍晚,中国中药协会发布致歉声明,就近期向鸿茅药业,以及鸿茅药业副总裁颁发相关奖项事宜,向社会公开道歉,并决定撤销本次表彰,纠正错误,规范管理。

近日在中国中药协会主办的一场发布会上,鸿茅药业、鸿茅药业副总裁分别荣获“2018年度履行社会责任明星企业”和“2018年度履行社会责任年度人物奖”荣誉称号。然而过去10年间,鸿茅药酒曾被通报多次违法。

消息出来后,在社会上引发强烈反弹,多家舆论纷纷指责中国中药协会眼里只有钱,无视社会观感。【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反转】中药协就近期舆情事件正式道歉:撤销鸿茅药业表彰
【观点】鸿茅药酒获履行社会责任明星企业奖 "含金量"几何?
【周四早报】颁奖鸿茅背后中药协会:年费会员三个档次 最高3万
【独家报道】鸿茅药酒跨省抓个人,火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