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影视宣布回归、 原搜狐总编辑刘春出任中南重工首席文化官、酷6传媒第三季度净亏损93万美元

今天新闻早八点的内容:人人影视宣布回归 更名为“人人美剧”、 原搜狐总编辑刘春出任中南重工首席文化官、酷6传媒第三季度净亏损93万美元,CFO辞职……


【人人影视宣布回归 更名为“人人美剧”】 曾经因版权压力而宣布关站的人人影视今日宣布回归,转型为提供美剧资讯的美剧社区,并更名为“人人美剧”。人人美剧在公告中称:“2月6日人人影视转型美剧社区重装上线!这里集结着众多的字幕组大神,并提供详细的剧集信息、排期表和专业剧评。在这里你能找到最全的美剧资讯,深入了解所看美剧,解答您对于美剧的各种疑问,还能找到志同道合的人。偶尔还会有小惊喜,你懂的!另外app也将于年后与大家见面。后续还将不断推出新的项目,敬请期待!”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美剧迷们,你们有福了!

【原搜狐总编辑刘春出任中南重工首席文化官】据深交所上市公司江阴中南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中南重工)2月6日晚间公告显示,公司聘任刘春为公司首席文化官。公告显示,中南重工日前已收购大唐辉煌传媒有限公司,正式进入制造业和文化传媒并行的双主业轨迹,公司需要文化专业人士来加入公司,聘任有多年媒体工作经验的刘春为公司首席文化官。刘春2013年11月从搜狐离职,在搜狐工作一年半期间,曾任公司副总裁,搜狐视频COO兼搜狐总编辑。刘春在加盟搜狐前为凤凰卫视执行台长。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中南重工的制造业与文化传媒并行的模式倒是新奇。


【酷6传媒第三季度净亏损93万美元 CFO辞职】2月6日,酷6传媒今日发布了截至2014年9月30日的2014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财报显示,酷6传媒第三季度总营收为162万美元(约合992万元人民币),环比增长了132.2%,同比下滑了52.5%,第二季度为70万美元,上年同期为340万美元;净亏损为93万美元(约合572万元人民币),第二季度净亏损为534万美元,上年同期净亏损为344万美元。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酷6此次亏损不少。压力不小。

【爱立信与小米官司升温 法院正调查小米违规行为】印度德里高院就爱立信诉小米手机专利侵权一案昨日进行了庭前聆讯,在长达一个小时的过程中,此前争议的基础专利侵权事宜并未提及,而是聚焦在禁售令期间小米违规继续进口并销售内置联发科芯片手机的问题。

对此,爱立信在发给腾讯科技的声明中表示,“我们了解到,小米公司内置联发科芯片的手机在法院发布销售禁令后仍然出口印度并在印度市场销售。我们提请法院委任一名当地专员负责审查小米手机进口印度的情况。”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可以断定的是,专利缺失的小米在国外的道路愈加难走了。


【快播CEO王欣被提起公诉 涉嫌传播淫秽物品】2月6日,海淀区人民检察院在微博上宣布,对深圳快播科技有限公司王欣(微博)、吴铭等人因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一案向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快播成立于2007年。起初,其因推出支持多种视频格式的视频播放器,并因视频内容可以在用户之间分享,而受到用户的追捧。虽然用户受益于分享带来的丰富资源,但这也引发了外界对快播的质疑,尤其是盗版内容的泛滥和不良信息的传播遭到业内抨击。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快播的技术性是毋庸置疑的,可是只求技术不问内容的行为也是不明智的。

【HTC第四季度净利1588万美元 同比下降20%】2月6日消息,HTC今日公布了截至2014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报告显示,HTC该季度营收为479亿元新台币(约合15.2亿美元),同比增长12%,环比增长14%。公司净利润为5亿元新台币(约合1588万美元),每股税后盈余为0.57元新台币(约合0.0181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6亿元新台币下降了20%。2014年全球手机市场竞争激烈,HTC在2014年的营收为1879亿新台币(约合59.68亿美元),相比去年的2034亿新台币下降了7.6%;净利润为14.87亿新台币(约合4722万美元),相比去年的13.24(约合4205万美元)亿新台币增长了12.3%。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全球书籍市场竞争激烈,想要持续盈利不容易。【责任编辑/赵玉洁】

来源: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人人影视宣布回归、 原搜狐总编辑刘春出任中南重工首席文化官、酷6传媒第三季度净亏损93万美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