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首席传染病专家福奇:有了疫苗新冠就不会成为长期流行病

美国首席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说,鉴于疫苗眼发进展迅速,新冠不会再“长时间流行了” 。

担任美国国立过敏与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的福奇在英国皇家国际事务研究所组织的一次活动中说,否则的话新型冠状病毒可能会长期流行。

本周早些时候辉瑞和BioNTech SE报告说,一项大规模研究的初步结果显示,他们正在开发的疫苗有效性超过了90%。Moderna Inc.开发的类似疫苗预计很快会出试验结果。

福奇认为,在丹麦水貂中发现的病毒突变也许并不会威胁疫苗研发。上周丹麦在养殖场发现新冠突变毒株,因担心可能妨碍疫苗研发而下令扑杀约1700万只水貂。

福奇表示他的结论是基于美国科学家的初步研究。【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斯克:四次新冠病毒检测 两次为阴性、两次为阳性
美国首席传染病专家福奇:有了疫苗新冠就不会成为长期流行病
郭广昌提前透露新冠疫苗研发进展被指涉嫌信披违规,复星回应
《科学》报道新冠“萌面杀手”:超强抗体可快速中和病毒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