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四次新冠病毒检测 两次为阴性、两次为阳性

马斯克昨日发推称,自己进行了四次新冠病毒检测,两次为阴性两次为阳性。他在推文中写到,“极其虚假的事情正在发生,今天已针对covid测试了四次,两项测试结果均为阳性,相同的机器,相同的测试,相同的护士,BD的快速抗原测试。“这条推文下面有网友回复马斯克称,测试的结果有可能是错的,马斯克认为网友说的没错,他提及自己只是典型的感冒症状,目前为止没有异常。

马斯克还称,如果这个情况发生在了他身上,那么就很有可能也发生在别人身上,他现在正在不同的实验室做PCR检测。结果大约会在24小时后出来。【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钟南山:我国疫苗研发水平与辉瑞差不多
英知名科学杂志炮轰美批准抗疫“神药”上市:腐败!
马斯克:四次新冠病毒检测 两次为阴性、两次为阳性
美国首席传染病专家福奇:有了疫苗新冠就不会成为长期流行病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