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派】iPhone 12 mini续航让人抓狂:玩游戏两小时尿崩

尽管iPhone 12换用了5nm处理器、高通5G基带、直角边框、Pro还是6GB RAM等,但电池容量集体缩水的事实也让实用党们感到不安。

具体来说,iPhone 12 mini的电池容量仅为2227mAh、12/12 Pro是2815mAh、12 Pro Max是3687mAh。

12 mini虽然屏幕小些,但通常来说,续航表现几乎只与电池容量正相关,它也交出了一份非常惨痛的答卷。

PA给出的续航测试成绩中,iPhone 12 mini玩3D游戏居然只坚持了2小时22分钟。统一测试中,iPhone 12是3小时1分钟,iPhone SE 2是4小时59分钟,iPhone 11则长达7小时37分钟。

老外测试iPhone 12 mini续航:玩游戏两小时没电

PA随后尝试了多款游戏发现,A14下玩《我的世界》耗电很严重,但像腾讯的《使命召唤》手游就表现不错,最高图像设定下1小时从71%掉到52%,估算可坚持5小时。

所以说目前一些游戏对A14的优化不够,可能会造成续航尿崩。

老外测试iPhone 12 mini续航:玩游戏两小时没电

接着是web浏览测试,12 mini坚持了10小时56分钟,接近iPhone 11,优化到位。还有在线视频,12 mini累计5小时10分钟,比iPhone SE好些,但较iPhone 11少了接近2小时。【责任编辑/李小可】

老外测试iPhone 12 mini续航:玩游戏两小时没电

来源:快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派】iPhone 12 mini续航让人抓狂:玩游戏两小时尿崩
iPhone12疑陷“信号门”:用户称每天多次重启恢复 苹果暂无回应
iPhone 12 Pro Max北美销售紧俏,收货时间2-3周
郭明錤:2021新款iPhone也有4款机型,出货将好于今年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