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承认所售“皮尔卡丹”羊毛衫是假货!将三倍赔付并报案

【IT时代网深圳报道】12月15日,罗永浩通过其个人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称,其11月28日销售的“皮尔卡丹”品牌羊毛衫,部分送检后鉴定为非羊毛制品。

对此,罗永浩承诺对“所有购买该产品的消费者,代为进行三倍赔付”。

罗永浩公告中称,该羊毛衫的供货,来自渠道贸易商成都淘立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供货方包括上海囿寻科技有限公司和桐乡市腾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涉嫌伪造文书、涉嫌伪造假冒伪劣商品、涉嫌蓄意欺诈。

罗永浩称,将和成都淘立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起,马上向公安机关报案。【责任编辑/常华】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罗永浩承认所售“皮尔卡丹”羊毛衫是假货!将三倍赔付并报案
打假人王海盯上罗永浩:直播带货涉嫌虚假宣传
【周二早报】罗永浩、小仙炖、辛巴,都被同一个人盯上了
罗永浩关联直播交易案遭“问停” 尚纬股份终止跨界收购直播公司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