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ar要提前来了?苹果电动汽车或于明年9月发布

苹果电动汽车或许要提前与消费者见面了。

12月21日消息,据The Verge报道,关键供应链厂商透露称,苹果计划在明年第三季度推出其首款电动汽车AppleCar,这比原计划至少提前了两年时间。目前,数十辆Apple Car原型车已在美国加州上路测试。

据台湾《经济日报》消息,苹果比照iPhone备料由零组件开始催货的惯例,近期向和大、贸联-KY、和勤、富田等台湾汽车零组件厂提出备货要求,并将相关业者入列首波供应链。

由于备货需求强劲,和大、贸联等大厂已全面爆单。具体而言,和大正在为一家新厂加速布建AI智能化产线,计划于2021年二季度新增六条产线并投产。和勤同样在积极扩产,预计搬迁时间也是明年二季度。

上述消息实属行业意料之外。尽管2017年4月,苹果便宣布获得了加利福尼亚州DMV(车辆管理局)许可证,可以在公共道路上测试自动驾驶车辆,并计划使用三辆雷克萨斯RX450h SUV车型。但此前,包括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Apple Car要提前来了?苹果电动汽车或于明年9月发布
马斯克骂苹果都这么狠了,库克再不造辆像样的车就说不过去了,不过现在看来,苹果汽车要吓人一跳
一大波汽车厂商想要“挑战特斯拉”,马斯克先生,您真的不紧张么
苹果公司的高股价还能维持多久?就看他们能抛出什么新的创意产品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