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 Plaid或2021年交付,预估续航超840km

相关人士消息,Model S终极版车型Model S Plaid拥有新样式的轮毂以及看起来更宽的车型,因此推测可能是特斯拉Model S Plaid原型车,该车有望于2021年交付,国内预售价117.49万元起。

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2.1秒,0-1/4英里加速时间小于9秒,特斯拉称创下量产车型最快纪录。

Model S Plaid搭载的动力电池容量将超100kWh,预估续航里程超840km。【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充不满、掉电快…"怕冷"的磷酸铁锂Model 3如何帮车主们熬过冬天?
Model Y“降价”扇动了下翅膀,搅动了谁?
特斯拉Model S Plaid或2021年交付,预估续航超840km
探访特斯拉体验店:“降价”风波后,单日单店卖了近200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