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医生艾芬发声:希望以亲身经历曝光爱尔眼科诊疗不规范行为

1月1日下午,武汉市中心医院急诊科主任艾芬在微博发文回应@武汉大学附属爱尔眼科医院 此前声明:只是希望能够以亲身经历来曝光爱尔医院在诊疗过程之中的不规范行为,同时希望眼睛以后还能正常地从事医疗工作。艾芬表示,希望爱尔有一个诚实解决问题的态度,“而不是私下想找我‘聊聊’”。

2020年12月31日,武汉大学附属爱尔眼科医院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关于艾芬在爱尔眼科治眼后右眼近乎失明相关报道的声明:经核实,该患者右眼为高度近视并发性白内障,有手术适应症,该患者的术前检查、手术和术后复查等各环节均符合医疗规范。术后复诊结果显示,患者视力较术前明显提升,眼底视网膜平复。

爱尔眼科医院还表示,经核查,武汉大学附属爱尔眼科医院不存在对患者病历和检查资料进行篡改和调换的情况,愿意随时接受社会各界和卫生行政部门对医疗流程和各项诊疗环节进行核查监督。目前正积极联络患者,邀请其到医院复查。【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爱尔眼科自查报告:艾芬医生视网膜脱落与白内障手术无直接关联
抗疫医生艾芬手术后几乎失明 3000亿市值的爱尔眼科还能撑住吗?
武汉医生艾芬发声:希望以亲身经历曝光爱尔眼科诊疗不规范行为
乐视大厦将变医院? 14亿报价谁是接盘侠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