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任命新任首席财务官:全力推进融资事宜

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以下简称“FF”)宣布任命Zvi Glasman为其首席财务官。

从即日起,Zvi Glasman将负责公司财务、投资者关系和资本管理,并将成为FF内部各主要业务委员会的成员,向FF全球首席执行官毕福康汇报。

FF方面表示,Glasman拥有30多年的专业经验和近20年担任CFO的经验。

他在制定和执行财务战略和运营计划以支持快速增长和提高盈利能力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他在财务管理方面的不同背景也将有助于确保FF在全球市场上的可持续发展道路。

Zvi Glasman称很高兴能加入FF团队,这里拥有世界级的管理团队、独一无二的产品线组合和强大的技术,所以我相信我们有着巨大的增长和创造价值的潜力。

因为我曾在类似的业务情况下扮演过领导角色,所以我有信心FF能够制定并执行颠覆整个电动汽车行业的计划。我期待成为FF大家庭的一员,与团队合作一同奋斗。

FF全球首席执行官毕福康表示,Zvi的加入对于FF下一阶段产品交付和融资的成功至关重要。他将协助FF建立关键的投资者关系,从而帮助公司发展。【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快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FF任命新任首席财务官:全力推进融资事宜
FF获美金融机构3亿元债权融资贷款 或借壳上市推进FF 91量产
库克接近退休年龄,苹果下一任CEO人选引猜测
恒大FF变更法定代表人 南沙基地建设正在推进中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