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第六代 iPad Mini 采用 8.4 英寸屏和更窄边框

据日本网站 Mac Otakara 报道,苹果正在研发新版 iPad mini,并采用更大的显示屏尺寸,据说信息来源于中国供应链。

据悉,即将推出的 iPad mini 将采用 8.4 英寸显示屏,比目前的 7.9 英寸屏幕尺寸有所增大,将拥有更窄的边框,并将看起来与 iPad Air 3 相似,Mac Otakara 表示,苹果也将在第九代 iPad 上使用这种设计语言。

iPad mini 6 将采用与即将推出的低价 iPad 统一的设计,并将继续采用 Touch ID Home 键和 Lightning 接口,上下边框比较宽。

Mac Otakara 认为,更新后的 iPad mini 将在 3 月份推出。

IT之家了解到,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在 2020 年 5 月表示,下一代 iPad mini 的显示屏尺寸将达到 8.5 至 9 英寸。他还表示,苹果正在研发一款配备 mini-LED 显示屏的 iPad mini,但目前还不清楚 iPad mini 6 是否就是拥有升级显示屏的 iPad mini。【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消息称第六代 iPad Mini 采用 8.4 英寸屏和更窄边框
苹果用户元旦当天在应用商店花费5.4亿美元 创下历史纪录
苹果新专利曝光:苹果笔记本有望为iPhone无线充电
郭明錤:苹果汽车或2025-2027年上市 竞争力还不确定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