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股价连续11天上涨 市值首破8000亿美元

【IT时代网综合报道】周五收盘,特斯拉大涨7.84%,报880.02美元,特斯拉连续第11天上涨,创纪录最长连涨走势,目前市值达8341亿美元。

在过去的一年中,特斯拉的股价一直在持续飙升,2020年创下惊人的743%涨幅,新年伊始的头几个交易日又上涨了24%。它的市值目前为8290亿美元,仅落后于标普500指数中少数几个科技巨头苹果、微软、亚马逊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知情人士:特斯拉在华招聘设计总监 专为中国市场开发汽车
美版Model Y降至4万美元 特斯拉中国否认推16万元新车
特斯拉股价连续11天上涨 市值首破8000亿美元
Model Y狂卖一周,超过某些新造车努力一年?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