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卫生部长瓦尔丹:印度已成功遏制新冠疫情

印度卫生部长瓦尔丹当天在新冠疫情高级部长会议上表示,该国已成功让新冠感染率的增长曲线变平缓。

“印度已成功遏制新冠疫情。”据《印度快报》28日报道,印度卫生部长瓦尔丹当天在新冠疫情高级部长会议上表示,该国已成功让新冠感染率的增长曲线变平缓,印度718个地区中有146个地区过去一周没有新增病例,18个地区连续两周零增长。“过去24小时,新增病例不到1.2万”,瓦尔丹自豪地说,印度还向其他国家提供了疫苗支持。

但根据印度政府统计数据,截至27日,只有230万人接种了疫苗,约占其全国人口总数的0.16%,其中有16例接种疫苗后感到不适,还有9人在接种疫苗后死亡。不过,印度卫生部拒绝承认上述病例与疫苗接种有直接联系。【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环球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尼日利亚的另一种疫病,在新冠的阴霾下悄然暴发
印度卫生部长瓦尔丹:印度已成功遏制新冠疫情
全球疫情:日增确诊超58万例,累计超1亿例
印度首都进行第五轮新冠抗体检测 超一半被测者结果阳性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