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向南昌电网道歉 称已妥善解决用户问题

【IT时代网广州报道】针对“Model 3新车充电后突然断电无法启动,特斯拉甩锅‘国网’被回怼事件”,@特斯拉客户支持 正式回应称,初步判断故障是充电时瞬间电流过载导致的。

近日有特斯拉车主反映,自己的特斯拉Model 3新车,充电后突然断电无法启动。特斯拉售后对此解释称,是因国家电网的电流太大。国网南昌供电公司回应称,建议特斯拉公司请专业人士认真查找车辆充电故障原因。

特斯拉在2月1日正式表示,由于当时导致电流过载的具体原因还在检查中,售后人员在与车主沟通时被追问原因,因此提及多种可能因素供用户参考理解。这个沟通被录音,并且选取了关于国家电网的部分进行剪辑传播。对于由此引发的网友误会以及给南昌电网造成的困扰,我们深表歉意。

目前,特斯拉已经妥善解决了用户遇到的问题,并正在对此故障的原因进行检测和调查。【责任编辑/邹琳】

以下是特斯拉回应全文

关于近日南昌车主充电后出现异常的情况,初步判断故障是充电时瞬间电流过载导致的。由于当时导致电流过载的具体原因还在检查中,售后人员在与车主沟通时被追问原因,因此提及多种可能因素供用户参考理解。这个沟通被录音,并且选取了关于国家电网的部分进行剪辑传播。对于由此引发的网友误会以及给南昌电网造成的困扰,我们深表歉意。目前,我们已经妥善解决了用户遇到的问题,并正在对此故障的原因进行检测和调查,附上当事人的解释视频,感谢大家对特斯拉的关注。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斯拉向南昌电网道歉 称已妥善解决用户问题
特斯拉预计今年电动汽车交付量将同比增长超过50%
特斯拉自动驾驶系统测试:太像过度谨慎的司机
特斯拉中美市场“冰火两重天” Model 3美国销量骤降35%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