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预计今年电动汽车交付量将同比增长超过50%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特斯拉的财报发布之前,曾有投资机构预计,他们今年电动汽车的交付量有望达到90万辆。

而在当地时间周三发布的财报中,特斯拉也披露了今年电动汽车交付量方面的消息。

特斯拉在财报中表示,他们正按计划尽快提高他们的制造能力,在多年的时间里,他们预计电动汽车交付量的年平均增长率会达到50%,部分年份的增长了可能会更高,他们预计2021年就将会是这样的情况。

今年电动汽车交付量的同比增长率预计超过50%,也就意味着从目前的状况来看,他们今年的交付量将超过75万辆。

特斯拉财报中披露的数据显示,在去年的四个季度,他们分别向消费者交付88496辆、90981辆、139593辆和180667辆电动汽车,合计交付49.9647万辆。按这一交付量计算,同比增长50%,就会达到74.947万辆,超过50%,就大概率会超过75万辆。

特斯拉今年电动汽车的交付量能否同比增长50%,取决于多个方面。特斯拉在财报中就表示,电动汽车交付量的增长率,取决于设备的制造能力、运营效率、供应链的稳定性和供应能力。【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Techweb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斯拉预计今年电动汽车交付量将同比增长超过50%
特斯拉自动驾驶系统测试:太像过度谨慎的司机
特斯拉中美市场“冰火两重天” Model 3美国销量骤降35%
特斯拉起诉前工程师窃取软件代码 后者称只是误上传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