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早报】世卫专家组:病毒由实验室泄露可能性极低

世卫专家组:病毒由实验室泄露可能性极低

会上,外籍专家彼得列出了新冠病毒传到人身上的四个假说。其中,通过中间宿主将病毒引入人类,即先感染离人类关系较近的动物,而后再感染给人,这样的路径是最有可能的。此外,也有可能通过冷链食物的渠道感染人。

他表示,关于实验室病毒泄露的说法是极为不可能的,未来将不会就此进行研究。

世卫组织新冠病毒溯源专家组成员彼得:我们认为病毒通过中间宿主引入人类是最可能的一种路径,这就要求我们未来在这方面开展更多、更具体和更有针对性的研究。【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CGTN记者团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梁万年:只能证明华南海鲜市场是病毒传播点之一
【周四早报】世卫专家组:病毒由实验室泄露可能性极低
英国疫苗不靠谱,欧盟3国希望使用中国疫苗,德国释放积极信号!
英科学家:英国发现的新冠病毒变种再次发生突变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