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3天!台铃超能里程挑战赛等即将火力开赛

近年来,里程挑战赛已经成为行业最为火热的线下营销方式之一,各种名目的里程挑战赛也是举办的如火如荼,创造的续航纪录也在不断飙升!100公里,200公里......究竟跑多远才算真的跑得远?

超远里程挑战赛的“开山鼻祖”——省电·跑更远的台铃,给你答案!自2018年台铃提出“跑得更远的电动车”定位以来,三年间台铃从未停止对科技的探索与追求,一次次冲破了行业续航的天花板。

2018年,台铃米拉在全国巡回里程挑战赛跑出了145.2公里的亮眼成绩;2019年,台铃LION狮子以202.7公里的战绩开启了“两轮电动车200KM续航时代”;2020年,在“千里追寻梦回唐朝”挑战之旅中台铃豹子超能版以656.8公里的续航成绩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刷新了电动车一次充电续行纪录引领电动车行业进入一次充电千余里时代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制造的顶尖水准!

2021年3月,“里程挑战赛”开创者台铃又有大动作了,3月13日—3月15日,以“一次充电 双倍里程”为主题的台铃百城千场超能里程挑战赛将在全国范围内高燃开启!

图片1.png

在台铃百城千场超能里程挑战赛上,“一次充电 双倍里程”的台铃超能版车型包括N8、优动、自由鹏-G、R0-G等热销爆款,都会一一亮相参与比拼,用最真实的实际路测告诉广大消费者“掌握国家专利省电技术,才是真正跑得远!”

QQ截图20210313092604.png

据悉,台铃超能里程挑战赛已万事俱备,参与比赛的“超能勇士”正在全国火爆招募当中,如果你也热爱挑战,想成为驰骋赛道的台铃“超能骑士”,那么立刻点击上方海报二维码,就可以报名参加,赶快行动吧!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台铃成为肯尼亚电动出行项目样车,新华社、国新办、联合国纷纷点赞!
里程碑!环境署携手台铃打造联合国电动出行肯尼亚试点!
倒计时3天!台铃超能里程挑战赛等即将火力开赛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