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分析:比特币在周末升至纪录高点后反转向下且跌势加快

①比特币跌幅加大,先前周末的涨势使其升破61000美元,提醒投资者该数字货币的波动性。

②这个最大加密货币周二一度下跌5.5%,截至9:44约报54400美元。在过去的一年中,比特币仍然飙升了约1000%,令人着迷的涨势超过了股票和黄金等传统资产。

③比特币周六创纪录的部分原因是,美国疫情大流行的纾困金会局部流入金融市场的前景。

④技术分析师正在观察比特币是否会保持在一些价位以上,如2月份的最高点58350美元,以增强人们对比特币再拉一波涨势的信心。【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国际衍生品智库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高盛前高管用投资比特币收益买下5100万美元纽约豪宅
比特币价格大幅回调 因印度拟立法彻底封杀加密货币
15万人爆仓,亏损达19亿美元!比特币,风险变了
市场分析:比特币在周末升至纪录高点后反转向下且跌势加快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