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人爆仓,亏损达19亿美元!比特币,风险变了

3月16日,比特币恐惧与贪婪指数读71,表明市场处于贪婪状态,读数较昨日下降5点,最近24小时内,比特币下跌7.21%,共有157340人爆仓,金额约19.39亿美元,最大单笔爆仓单价值1894万美元,比特币下跌逾4%至53221美元。

而且,不仅仅是机构正在加大买买买,散户也是,摩根大通最新数据显示,散户截至目前在本季度买进超过18.7万枚比特币,相比之下上季度约为20.5万枚。

而比特币基金、资金流和公司公告等多方数据显示,同期内机构对这个全球最大加密货币的购买量为17.3万枚左右,上季度买入近30.7万枚。

与此同时,此前持有过比特币的机构正在加注进入数字货币“真香”队伍。此前,美国科技巨头特斯拉的购买支撑了比特币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企业、金融和政府机构合法现金替代的主流。本周,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宣布,正在关注加密货币行业最时髦的领域:NFT(不可替换令牌)。

而比特币的暴涨暴跌行情已成为了常规的行情走势,只不过接下来比特币却面临一个巨大风险。

印度将提出一项禁止交易和持有数字资产的法律。如果签署成为法律,印度将成为首批将加密货币持有者列为非法的主要经济体之一。

现在来看,比特币的风险已经在变了。

在很多市场,无论是机构还是个人越来越信赖比特币,以比特币为首的数字货币甚至在发挥货币属性,而且在全球央行史无前例的宽松策略下充足的流动性让比特币价格一再刷新高位,与此同时,暴动的行情让一些监管机构不得不出手干预,以免造成更大的波动损失。【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汇通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高盛前高管用投资比特币收益买下5100万美元纽约豪宅
比特币价格大幅回调 因印度拟立法彻底封杀加密货币
15万人爆仓,亏损达19亿美元!比特币,风险变了
市场分析:比特币在周末升至纪录高点后反转向下且跌势加快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