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档电影阵容强大,新老实力演技派扎堆儿

最近不少电影陆续定档五一,其中不乏名导的新作。目前已经确定在五一期间上映的电影共有6部作品,既有张译、郭富城、古天乐、周迅、刘嘉玲等戏骨演员,也会看到易烊千玺、刘浩存、张子枫、王圣迪、荣梓杉等新生代的优秀力量。不论大家是喜欢喜剧搞笑题材,还是悬疑奇幻,都可以一并满足。

在本次定档五一的电影中,张艺谋导演的《悬崖之上》是一部具有传奇年代色彩的谍战大片。本片主演由一众老戏骨承担,张译、于和伟、倪大红、朱亚文、秦海璐等人领衔主演,此外还有新晋的00后谋女郎刘浩存。

电影根据作家全勇先的原创故事进行改编,背景设定在二十世纪的三十年代。故事中共产党人士为了掌握日本军队进行反人类实验的证据,特意组成了一个四人的小组,取名为“乌特拉”小组被派遣至东北。谁料此次行动已经被叛徒出卖,四人从刚一落地就被盯上,如何完成任务将面临着严峻的挑战。

看过《古董局中局》原著或者电视剧的人一定无比期待着影版上映,本片改编自知名作家马伯庸的同名小说,雷佳音、李现、葛优领先主演。电影以悬疑冒险为题材,讲述了由雷佳音饰演的五脉传人许愿为了要查明唐代武则天明堂中佛头的真相展开了一系列冒险。

在剧版《古董局中局》中,夏雨、乔振宇以及蔡文静等人饰演的角色形象深入人心。如今影版的拍摄中又会带来哪些惊喜,十分引人期待。

目前定档五一的唯一一部喜剧片,便是由马丽和宋佳主演的《阳光劫匪》。这一次马丽拆破了和沈腾的老搭档,虽然让人遗憾但也充满期待。这部电影改编自日本作家伊坂幸太郎的同名小说,围绕着四个奇异青年组成的“劫匪”团体展开,讲述了这四人勇敢闯入黑帮找寻老虎的故事。

《真·三国无双》是改编自游戏的一部动作奇幻电影,王凯、杨祐宁、古天乐等出演,更是有吕良伟、韩庚、刘嘉玲、古力娜扎等人组成了全明星阵容。本片围绕着东汉末年的三国展开,讲述那一段动荡传奇的混战历史。在特效和动作戏场面上,会是本片最大的看点。

近年来悬疑题材影视作品越来越受欢迎,喜欢悬疑片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秘密访客》。《摩天大楼》的导演陈正道执导,郭富城、段奕宏两大影帝同台飙戏,《隐秘的角落》两位小演员王圣迪和荣梓杉惊喜出演,再加上张子枫。本片真是从大到小,全部是戏咖。

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个幸福和谐的四口之家中,突然住进了一位陌生客人。伴随着不速之客的来临,家里也是怪事频发。目测该片又会是一部烧脑之作,悬疑推理谜可以上线了。

当然还有一部《世间有她》,以女性群像为题材。易烊千玺领衔周迅、郑秀文等众多演员,展现2020年这一年中的平凡小事。【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麦穗娱乐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五一档电影阵容强大,新老实力演技派扎堆儿
盗版电影牵出百亿赌资,警方破获一特大跨境赌博案件
手机厂商“改行”拍电影? 为争夺年轻人激战春节档
万达电影两年亏了110亿:内容版图全面崩溃 43亿商誉压顶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