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富翁马克·库班说,以太坊是优于比特币的平台,它更接近货币

马克·库班(MarkCuban)是美国最知名的投资人之一,也是美国NBA最有个性的球队老板。他经过多年的苦心经营,把一支曾被评为“最差职业球队”的NBA球队逐步培养成冠军球队。而作为一名白手起家的亿万富翁,他最近已经非常明确地表示,他非常看好加密货币行业。

正如马克·库班所言,“比特币现在已被接受为一种“替代资产”,他同时也认为比特币在“很多人的投资组合中”将取代黄金。

然而,这不会是一个一蹴而就的过程,而是一个渐进的过程,就像我们在比特币ETF申请上看到的那样。尽管美国仍在等待它的第一个。几家公司(Skybridge Capital,Vaneck,Fidelity,Valkyrie,Nydig,Wisdom Tree以及最近高级高盛)都已经加入了比赛。

与此同时,在全球范围内,三只ETF(Purpose Bitcoin ETF、Evolve Bitcoin ETF和CI Galaxy Bitcoin ETF)已经在加拿大交易,一只在巴西交易。

库班在接受UpOnly采访时说:“仅仅为了购买比特币而把资产放进冷钱包还是太难了,所以你需要有一个你可以合作的人替你保管,因为大多数人都会害怕比特币在他们自己的保管中。”

据他说,比特币是一个价值存储平台,但以太坊(ETH)“是一个更好的平台。”在“The Delphi Podcast”的一集中,库班还透露了他的投资组合配置,包括“60%的比特币,30%的以太坊,和剩下的10%”。

他再次分享了自己对以太坊的兴趣,说:“我有很多以太坊”,并补充说:“我希望我早一点买了它,所以我四年前就开始买了,因为我认为它是我们拥有的最接近真正货币的加密货币。”

谈到最大的障碍,第二大区块链网络的高额费用,库班将其比作“互联网早期的时候,带宽是最大的障碍。”

他说,在那段时间里,人们无法制作视频,这很疯狂,“但我们知道,在某个时刻,带宽会打开。每秒的处理的事务数相当于带宽。”

以太坊的主要领域之一是去中心化金融(DeFi),它允许“任何人都可以在几秒钟内做几乎任何事情,你只要做出选择,你就可以接受结果。”

库班还认为,随着狂野西部元素开始缓和,金融科技将首先感受到冲击。库班表示:“加密货币对金融科技的影响,就像金融科技对银行业的影响一样。”

他指出,每个人都在构建第二层解决方案(如Hermez和Polygon),因为以太坊太慢了,2.0还没有出现,“所以每个人都在试图从它中提取区块,这就是金融科技。”【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天天头条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亿万富翁马克·库班说,以太坊是优于比特币的平台,它更接近货币
以太坊交易费将迎重磅变革 恐进一步推升以太币价格
【深1度】人性试验场:直言是骗局的游戏,为何用户疯狂涌入一掷千金?
以太坊又堵了 游戏和垃圾交易“杀伤力”令人窒息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