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组织:今年前100天全球共接种7亿剂新冠疫苗,87%集中在富国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日内瓦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在今年的前100天,全球接种7亿剂抗御新冠疫苗,但其中87%集中在富裕国家。全球220个国家和经济体中,有194个已经开始接种新冠疫苗,有26个尚未开始接种。

报道称,在高收入国家中,平均4个人中有接近1人接种疫苗。但在低收入国家,每500个人中只有1人接种疫苗。致力于在全球公平分配疫苗的“新冠疫苗获取机制”曾预计到3月底将分发近1亿剂疫苗,但由于供应量显著减少,目前仅分发3800万剂。【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联合国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4人在接种强生疫苗后出现血栓,欧洲药管局:正审查二者关联
世卫组织:今年前100天全球共接种7亿剂新冠疫苗,87%集中在富国
中国疫苗协会:年底前有望接种近七成国人,明年产能达50亿剂
官方确认阿斯利康疫苗或致血栓,但总体益处大于风险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