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在直播间痛哭,直言败给资本,宣布退出直播界

辛巴在直播间痛哭,直言败给资本,宣布退出直播界

昨天辛选团队的蛋蛋开播带货,在直播快要结束的时候,辛巴进直播间连麦,从辛巴的状态很明显可以看出辛巴喝了不少酒,辛巴先生跟818粉丝打了一声招呼,然后他称他每天的工作就是替所有在他直播间消费过的用户们省钱,能省一块是一块,能省一毛是一毛,辛巴称他也有失误,也有做得不好的地方他愿意为他的疏忽承担一切责任,辛巴还称他知道很多人想让他倒下,他也可以倒下,但是他团队里的孩子们不能倒下,因为他们还很年轻!

辛巴还称他不想要钱,他只想证明一件事情,就是没有什么比一诺千金更值得尊重,他失误了,他承担了他该承担的责任,也坦然面对一切,他希望大家能明白,他辛巴不会逃避任何责任和问题,他这一生经历了4次大起大落,但是现在的他,面临着他这一生中最让人害怕的一个阶段,如果他没有喝酒,他是不会也不敢说这些话,但是他是真的喜欢直播,喜欢跟他的粉丝们聊天说话,但是现在他害怕了,他说什么都是错的、他做什么都是错的,辛巴称他这次是真的被资本打败了、被媒体打败了、被某些平台打败了,他知道他已经输了,但是好在他培养了很多优秀的学生,比如蛋蛋、猫妹妹、大漂亮等等,辛巴称他希望他的学生们能替他去继续服务辛选用户一辈子,钱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最后陪伴大家的是谁!

随后辛巴还喊话蛋蛋,他称如果他说多了、说错了,蛋蛋要提醒他、或者直接挂断连麦,因为他说太多会被媒体和一些别有用心的人瞎解读,他从农村来,现在回到农村去,他已经知足了,以后他的学生们会继续服务大家,接下来辛选的使命就交给他的学生们了,他就先退了,感谢粉丝们给了他一生无望!谢谢!

不知道辛巴是酒后失言还是真情流露,希望他不要被轻易打败、不要轻言放弃,虽然很多人不喜欢他,但也无需在意,毕竟不喜欢你的,你再怎么做、再怎么讨好他们,他们都不会喜欢你,最后只会让自己感到恶心,至少还有很多人支持你、喜欢你,不是吗?【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相爷24k纯帅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辛巴在直播间痛哭,直言败给资本,宣布退出直播界
辛巴宣布退网?辛选公司回应称“不属实”
辛巴再陷旋涡 电商平台逐步与“顶流”松绑
人民热评:为辛巴“封路”,谁给的权利?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