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套购买成品质消费趋势:高端套系家电“璀璨”获上万忠粉

4月18日下午,一场以高端圈层用户全维度体验为主题的品质家电品鉴活动在青岛海信品质之家举行。记者现场采访了解到,被誉为首创中国套系家电的璀璨上市5个月已经深获用户认可。虽然价格不菲,但市场表现超过预期,已经走入上万中国品质用户家庭,套购买率超过40%。

伴随新一轮消费升级,家电消费逐步从功能性消费向品质消费转型,成套购买、智慧互联、完美家庭、品质生活正在成为品质消费的刚性需求。璀璨套系家电是海信品牌旗下高端智能套系家电,以“成套家电之美”为主张,以好外观、好功能、好智能、好服务为用户价值载体,深受城市高净值家庭用户喜爱。

活动现场,璀璨GTM负责人分享的一份最新用户调研报告显示,70/80后是璀璨“忠粉”的主力军,年收入一般在40万以上。其中,套系购买用户更是以专业人士和企业经营层为主。“极致统一,成套之美”是璀璨的产品灵魂,做到了在外观设计、智能体验、服务一体化上的极致统一。调研显示,这也是用户选择璀璨的两大理由,目前,针对首批金种子用户的深度增值服务已经启动,这将是璀璨九星金钻服务的再次迭代。

记者了解到,2021年璀璨套系家电新品不断,拉通全年持续壮大套系家族:更符合中国人使用习惯的中式对开门冰箱,行业大热的全色激光都将在上半年上市……璀璨套系产品将更加智能:海信将继续深挖套系的标准制定,形成统一PI、统一的UI/UX交互语言、统一语音交互、统一屏的服务流转、统一的无感知配网、统一的高端服务标准等六大达标,并牵头制定家电行业的套系标准!【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成套购买成品质消费趋势:高端套系家电“璀璨”获上万忠粉
中国家电院:家电消费进入“升级期” 中高端需求增强
中国家电企业海外“火拼” 谁是下一个收购目标?
房地产红利消失 大厨电行业如何开启新成长曲线?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