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提交车辆原始数据打印出来很厚一沓

特斯拉郑州福塔服务中心售后负责人赵博亮介绍,车主张女士的车辆行驶数据,已经由特斯拉的工作人员进行打印之后,送往郑州市郑东新区市场监管局。行车数据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车辆的原始信息数据,另一部分则是为了方便市场监督局调查,将数据进行翻译成文字。

“打印出来的行车数据有很厚一沓,包括车速、灯光、空调大小等等车辆所有的数据。”赵博亮介绍,公司希望通过市场监管局协调,由双方认可的第三方机构对车辆进行检测,公司愿意承担鉴定费用并接受检测结果。【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事故发生前1分钟究竟发生了什么?特斯拉说车速达118.5公里/小时
特斯拉副总裁陶琳引咎辞职?特斯拉:谣言!
特斯拉提交车辆原始数据打印出来很厚一沓
特斯拉已将行车数据寄出,维权女丈夫希望妻子出来后一起去拿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