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造的车质量很高

5月9日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参加节目时被问及为什么中国是打造首个美国以外超级工厂的理想地方,他表示,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进口关税会使车价“非常高”,这是做出决定的两个最主要原因。最后他还补充道,上海超级工厂出产的汽车质量很高。【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财联社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斯克: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造的车质量很高
专家组将检测韶关特斯拉事故车辆:车辆已封存 专人24小时看管
特斯拉宣布Model 3中国市场涨价1000元,网友炸锅
因工厂违反空气质量规定 特斯拉在加州被罚75万美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