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推出2款折叠手机,目标出货量高达700万部

据韩媒消息,三星今年晚些时候将推出两款新型折叠手机——Galaxy Z Flip 3和Galaxy Z Fold 3,目标出货量为600万至700万部。其中Galaxy Z Fold 3很可能是第一款搭载三星S Pen的折叠屏手机。

2020年,三星折叠手机出货量为250万部,新目标是2020年的2.4至2.8倍。三星预计将有更多消费者愿意购买折叠手机,而不是继续观望。

不过,三星供应链中也有人对三星600万至700万的目标能否实现表示怀疑。一位消息人士表示,600万至700万的目标可以写在三星的商业计划中,但出货量定为超过300万将是个更现实的目标。

早在2019年,三星就曾计划出货100万台Galaxy Fold,但最终只完成了其中的一半。不过,当时因供应链问题,Galaxy Fold推出被推迟可能是目标没能达成的原因之一。【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爱集微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以高科技定制未来 三星全面打造个性化智慧生活方案
三星将推出2款折叠手机,目标出货量高达700万部
三星新款耳机疑似导致耳部流脓、结痂,官方回应来了
五一旅行最佳拍档!三星Galaxy S21 Ultra让你闪耀整个朋友圈

精彩评论